專家認為,不整齊的牙齒對舌部的長期接觸磨損,可使舌頭局部形成慢性病灶,加上青壯年男性吸煙、飲酒較多等有害因素的長時間刺激,可使組織細胞逐漸畸變,有癌變的風險。
  說話時唾沫亂濺可能因牙齒不齊 新西蘭奶粉
  牙齒排列不齊直接影響刷牙,有些縫隙刷不到,食物殘渣就會在死角裏滋生細菌,容易形成蛀牙,口腔清潔也受到影響,長期這樣,將引發牙周炎進而導致牙齒鬆動;
  有些人因牙齒排列不齊還會導致牙齒異常磨損,引起口臭、顳下頜關節問題等,表現在生活中就是說話唾沫亂濺、吐字不清、食物研磨不充分等,會導致胃腸負擔加重,嚴重的還會影響人際交往和個人自信。
  矯正牙齒要戴一兩年牙套
  相關的專家認為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牙齒排列的不夠整齊或者是個人的前面的牙齒長得過於的擁擠導致的結果,其實現在的科技非常的發達,可以根據技術來修復一下就好 mask house 面膜了。
  牙齒美容是在改善牙齒排列的基礎上,從美學的角度,根據個人情況,調整牙齒顏色,矯正畸形牙齒,修復美容牙齒。需提醒的是,在做牙齒美容的幾天內,不要吃硬的東西。
  專家提醒,如果有牙列擁擠、排列不齊、牙齒稀疏、齙牙、地包天、下頜後縮、色素牙、氟斑牙等牙齒問題,應儘快到正規口腔專科治療。
  對於青少年而言,12歲-18歲是最佳的牙齒矯正年齡,要儘早矯正牙齒。對於有些對臉形不滿意的人來說,還可以通過牙齒矯正控制上下頜骨發育,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臉形
  牙齒不整齊的原因
  遺傳因素:父母牙齒及牙床的形態是能夠遺傳給子代的,如父親牙齒較寬而母親牙床較狹,則子代牙列勢必擁擠,引起牙列不齊史雲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男性吸煙 畸變
    全站熱搜

    lucky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