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是別人的一面鏡子,你對鏡子裏的人好,鏡子裏的人也會對你好;當你感覺鏡子裏的人對你不好是,就靜下心來想一想,你曾對人家做過了什麼?我們要學會經常自己給自己找過節,才能找回愉悅的心情。
人和人相比不是用來戰勝的,而是用來相處的,當你明白了這個道理,自然與幸福的日子為期不遠了。
一個人在發脾氣的時候,常常在暴露了自己的修養;而選擇沉默的人卻展示了自己的品味。當一個人常常對自己的家人表示不滿時,是得不到真正的幸福的,這不是人的過,而是心的錯,只有把心調好了,懷著單純,純粹的愛用心靈去感受家人的暖,家人的愛!而不是所謂的抱怨。
生活當中,處處存在著抱怨,多數是因為覺得別人對不住自己,很少有人在自己身上找出口。人生最難的問題就是認識和瞭解自己。學會尊重,學會忍讓,那麼你再一無所有,你也是被人尊敬的,抱怨只能暴露你的人格和修養。
心裏若有愛,人生的路上必會開滿花的馨香;心底若是清澈的,意念在思考萬物的時候必然是單純的;這種至純至臻的愛怎能得不到愛的回報?回應一份傾心的笑?純真的美?
每一個人都在這條路上,尋覓著生命的美麗,愛的芬芳。心底若有愛,在與時光對望的深眸裏,才能發現我們一路走來時,留下的每一出美麗的風景。人生的美景,不是用眼睛看到的,而是用心靈去開拓的。
人生路上香滿徑,愛情園裏花滿懷。在人生的路上,我種一株花開給生命;在生命的途中,我撒一把種子給愛情。我用心靈耕耘著,澆灌著心靈的芳草地。盛開著,收穫著......在人生的小徑上留下了一串串馨香,一次次悸動......每一種印記都是我們曾經為之心動過的每一次念想。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途中上留下一串串腳印,當生命老去在暮年歲月中,那串馨香的腳印足以溫暖我們的一生,豐潤我們一生的記憶......

arrow
arrow

    lucky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