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且行且珍惜。我們不必總是風塵僕僕、行色匆匆。隔離了霧霾,呼吸就能透著舒怡。願天下紅塵俗子,滄桑過後是從容,悲傷過後是堅強。掙脫了貪念的禁錮,在車水馬龍間,在曲徑通幽處,我們便能悠然聆聽世風過耳,安然細嗅百花芬芳。願:你我的煙火人生皆有折不盡的翠柳,你我的夢裏夢外皆有演不完的佳劇reenex cps
風懂得流雲的心事,雲懂得天空的寂寞,月懂得黑夜的無聲,蝶懂得花朵的搖曳,你我,應懂得珍惜時光,解讀佛禪,心裝純美,讓自己一生從容,詩意棲居。生命自有變化無常,愛情自有聚散離合。若領悟了愛的涵義,生命的真諦,我們便不再是困惑的囚鳥,不再是負累的奴隸。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我們擷一縷歲月的幽香,靜觀紅塵過往,走過滄桑,走過盛放,安享經年。
平淡歲月自悠然,粗茶淡飯也清香。無論順境還是逆境,但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記得給自己的嘴角一個上揚的弧度,讓暖意縈懷,不失風骨,不失本心,不畏明天,不愧過往。人生需要磨礪,生命需要綻放,當我們心有堅韌,眸有溫情,袖染芳香,一路上,方能與美麗相遇,與曼妙邂逅,與歡樂結伴,與幸福同行reenex 價錢
斟一盅風雲的茶,讓心語心聲在佛語中滌蕩,品味世間百味,收藏流轉往事。在煙雨紅塵裏,將芳香藏進衣袖,執善念,握簡約,攜清風,踏長空,一手煙火,一手詩意,去做真實自在的自己,讓人生的畫布多一些斑斕,讓生命的原野少一些薄涼。經年來去,讓我們守一處清幽,讓心中的情愛靜語成詩,燦爛如花,雀躍成舞。
絕倫,小景,玲瓏剔透

;大景,意蘊深遠。reenex cp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蘊深遠
    全站熱搜

    lucky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